财阀组真爱―花花

cn花花,是只喵。毫无耐心烦躁画手,万年坑王失忆患者。欢迎加入ST☆RISH财阀真爱,群聊号码:16747857
永远都搞歌王

别和我谈魔道

真的,不是那么容易放下。为什么一定要我立刻放下?你喜欢一样东西一个人,坚持了那么久可以立刻转头放下?那喜欢的分量可真没什么。天天和我吹魔道之后立刻翻脸,我打心里看不起这种人,你又不是同人作者受到了影响。我很困扰,选择逃避问题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这世上本来就没有真正的对错,我怎么高兴怎么过。我不认同也不支持,我宁可自己是个无知的人从未相遇过。烦透了,放过我吧。今天和同桌谈起,之后发了个小窗给某某人,真是气死我了。再也不主动发消息给陈某某了,这条在这记录今天说的话。

可能我特别的非,被我喜欢的作者都是没什么好下场的。虽然真的没我什么事,不过真邪乎。

啊啊啊啊啊想想还是很气啊,找谁谈心不好找到个最不合适的。。。


评论

© 财阀组真爱―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